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江宁爱情隧道在哪儿?江宁爱情隧道怎么去?

2019-04-22 15:5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3732343.jpg

  爱情是许多人都向往的,同时也是许多人一生所追求的,你还记得乌克兰最美的爱情隧道吗?那个见证了无数恋人相爱的地,传说相爱的情侣在这里许愿都会梦想成真。如今不用出国,在南京也能在爱情隧道许愿。那么,南京爱情隧道在哪里?南京爱情隧道怎么走?

  南京江宁爱情隧道:

  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一段铁路,因受到过往火车的削磨,路两边的繁茂浓密的植物形成浑然天成、惟妙惟肖的绿色隧道。这个景色奇异浪漫、引人入胜的绿色隧道,很快成为情侣们约会游玩的好去处,甚至被冠以“最小清新的铁路”受到追捧。夏季,这里枝繁叶茂,绿树成荫,鲜嫩的颜色绿得醉人,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观光,特别是情侣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