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山脚下10万亩郁金香开了吗?花期多久?

2019-04-22 11:3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8565125.jpg

  天山脚下10万亩郁金香在哪儿?郁金香花来了吗?花期多久?4月19日,新疆昭苏县草原上风光无限,各种鲜花争奇斗艳,令人震撼的是在草原上面积达10万多亩野生郁金香,犹如一条金黄的地毯。据介绍,昭苏县加大禁牧轮牧力度,牧场实施围栏保护,野郁金香幼苗免遭牲畜啃食。

  每年一到5月,可以说都到了赏郁金香的地方,进入5月以来,天山脚下的新疆昭苏县逾10万亩野生郁金香陆续开放,预计花期延续到月底。

  记者近日在距离昭苏县城20多公里的野生郁金香观赏基地里看到,在广袤的草场上开满了黄色的野生郁金香,吸引疆内外游客到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