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缅甸旅游一周需要多少钱?5000元够花多久?

2019-04-19 11:1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611078.jpg

  现今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来放松心情,而且在旅游的过程中还可以开阔眼界,进一步认识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但是在旅游的过程中花费也是比较高,甚至有些人更喜欢出国旅游。那么,去缅甸旅游一周需要多少钱?5000元够花多久?

  虽然缅甸的经济发展水平不是很高,但是这里的旅游资源却特别丰富,而且相比于其他东南亚国家而言,缅甸也给人们留下了很好的旅游印象,这里很少有坑客事件的发生。5000元人民币,兑换成缅甸元大概112万,这在缅甸可以说是一个“百万富翁”了。很多人也调侃说,在缅甸旅游可以享受一把百万富翁的瘾,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体验。那么带着5000元钱到缅甸旅游,又能够玩多长时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