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旅游去哪里购物?北京五大购物广场起底

2019-04-22 11: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6809703.jpg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门旅游,作为首都的北京,也是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去购物来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那么,北京有哪些购物的好地方呢?

  王府井商业街

  王府井作为北京最重要的传统商业区之一。王府井聚集了许多历史悠久的老店,包括圣西府、瑞福祥(丝绸)、王玛兹(剪刀)、稻香村、大悦轩(毛笔)、鸡阁、东来顺等。那里也有很多大型购物中心,比如北京百货公司。书店、经典摄影工作室和北京小吃店等。

  交通: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