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肚子胀气是怎么回事 引发肚子胀气有6大因素

2019-04-22 11:1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05d14a562d25c2d3e5839351c399cd9e.jpg

肚子胀气是怎么回事 引发肚子胀气有6大因素

  四海网: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生病,有时候肚子里感觉胀气特别多,经常打嗝或者放屁,感觉特别糟糕,那么肚子胀气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来看引发肚子胀气的6大因素吧。

  1、饮食不当

  如饮食过于油腻、暴饮暴食、节食等,大肠内的细菌在分解食物的过程中就会产生大量的气体。长久以来就会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导致肚子胀。

  2、打呼噜

  打呼噜过于频繁的话会引起肚子胀气,因为每次呼吸暂停的时候就会出现深呼吸气体,气体也会快速的进入胃肠道里面。如果平时多做深呼吸也会增多消化道里面的气体,导致肚子胀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