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江门市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不去可会后悔的!

2019-04-28 08: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属于中国纬度位置比较低的省会城市,全年温度普遍比较高,特别适合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旅游。广州的景点里面比较出门的当属江门市,江门市靠近海边有很多温泉、岛屿吸引了一大批游客来这边旅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广州江门市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d01373f082025aaf04de0e32f0edab64024f1a5e.jpg

  开平碉楼。

  开平碉楼是着名的世界遗产所在地。整个景区由一座座碉楼组成,代表了开平的华侨文化。它们,见证了碉楼的历史,向我们诉说着过往的故事。

  玉台寺。

  玉台寺是一处宗教建筑遗迹。玉台寺是广东四大佛教寺庙之一。这里,香火鼎盛,是附近佛教信众的参拜圣地。

  小鸟天堂。

  小鸟天堂,原本是指一棵栖息有上千只小鸟的水榕树,后经扩展,形成了景区。“小鸟天堂”这四个名字是由大作家巴金亲笔题名而得来。

  叱石风景区。

  叱石风景区位于江门市杜阮镇。这是一处融自然景观、宗教建筑于一体的景区。不论你是欣赏自然美景,还是朝拜,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江门市新会区。这里,植被茂盛,绿树成荫,是一处绝妙的欣赏自然景观的好去处。

  陈白沙祠。

  陈白沙祠是一座具有广东地域特色的祠堂,是为了纪念广东着名的学者陈白沙而建立的,非常具有文化底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