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学家预言人类的未来是什么样呢?

2019-04-28 08:5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人类长现在这种样子,是经过了几千年几亿年的进化而来,自从在达尔文提出进化论后,人们都知道了人类是由人猿经过千万年的进化而来的,那么现在人类的形态就是最完美的形态了吗?很多科学家认为,未来的人类长什么样呢?

441c805152ea98d077d0042bf6562a38.jpg

  着名物理学家霍金曾经表示,计算机的效率每18个月提高1倍。因此,不排除有一天它们会征服世界。人类不得不考虑通过基因工程来完善自己的基因,如果不完善自己的基因那么就要找到计算机和人类大脑合为一体的办法。

  随着空调的普遍使用,天气和气候对人们产生的影响就会越来越小,而宽鼻子和窄鼻子就是为了人类更好的应对不同区域的气候而产生的,所以未来人们的鼻子形状基本相近,为了更方便的用眼神交流,眼睛也会变大。

  英国科学家预测:未来人类身高变高,脑袋变小,四肢变长,肠子还会变短。科学家介绍,"现在的美国人较之他们在1960年代的身高已经长高了大约1英寸(约合2.54cm)。"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需要记忆和思考的东西很大一部分都将被电脑取代,所以脑功能就会减退,脑袋也会随之变小。为了更好的运用四肢拿取物品,四肢也会变长,这样就能取到更远处的东西。肠子变短就不容易吸收过多的脂肪和糖分,那样狂吃也不会变胖!

  而日本科学家认为:未来生活环境的改变会让人类的样子变成圆球。未来人类很可能会到宇宙中去生活,为了适应宇宙的环境,人类体型会变圆,这样能更好的掌握重心,在宇宙中是不需要行走的,只需要脚能抓牢飞行器就可以,所以脚趾也会变长。

  人类未来的形状不可估量,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还有人说:

  手指变长。手机和平板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玩手机的动作经过千百年的时间会慢慢的植入人类的基因,会使人类的手指会变得更柔软,长的更长,手上的神经也会增加,让手指变得更灵巧,未来人类可能会有章鱼脚一样长的手指。

  小脚趾退化,人类还是猿猴的时候脚趾和手指差别并不大,当人类会直立行走后,除了大脚趾用来调节平衡,其他脚趾几乎是无用的,所以有科学家提出,未来人类的脚很可能会变成一整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