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样鉴定美国mk包真假?

2019-04-28 08:3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来,随着很多奢侈品品牌的供不应求,很多大牌包包也有很多厂家造假,而且造假技术水平相当的厉害,一般人分不出真假,但是,如果真的要分辨美国mk包包的真假,我们可以有什么办法呢?

24 (2).jpg

  Michael Kors是美国本土品牌,近些年被国人喜欢,他家主打的是耳朵包和锁头包,价格基本和Coach差不多。美国官网是不打折的,但是很多mall会打折,比如saks,nordstorm,neiman, 还有macys,dillards,outlets的话,会更便宜些,但是款式会略有不同。不过个人认为做工什么虽没有专柜好,但是完全可以接受,毕竟价格便宜很多。

  MK的包包主要是国内和越南工厂代工,因为不是一线品牌,所以细节上偶尔会有小问题,所以很难区分真假。

  本人根据自己代购的经验,大概整理了几个点帮助大家鉴别MK包真假,但是这些方法也只能供大家参考,其实mk的皮质和颜色纯度还是很好鉴别,只不过拍照实在看不出来,如果是内行人,一般都能分得清真假的。

  1.外包装(这个有时候代购会不包装,如果有就按照此方法鉴定)

  正品MK包开封前都会有较大的透明袋,上面有mk的标志和英文(不过可能有写代购会拆掉,不用于鉴别使用),打开大袋子后,包包和每个细节的地方都是被防潮包装纸包裹的超级好,而拉链和皮扣都会用两层纸包好,并且纸上MK 字迹的水印,假包一般不会有水印[图片]1. 防尘袋

  每个正品MK包都有防尘袋,mk的防尘袋子做工很精致,车线很工整。[图片]2. Logo

  正品MK包logo的间距很小如下图:[图片]但有些假货的LOGO是MIC和HAEL之间距离过大!

  3. 包的材质、皮感

  正品MK包包皮质是非常柔软细腻的,手感很好。外面假货的皮肉眼可能看不出差别,但是拿到手上摸一下就知道哪里不一样,假MK包的手感要硬

  4. 拉链:

  正品MK包拉链部位图,1、2、3各部位宽窄比例如下。假MK包的3个比例会不一样。[图片]5. 包包的车线

  正品MK包的车线较粗,呈柳条形,假货的车线比较细,很普通。

  6. 五金件

  五金件是很难仿出来的。正品MK包的五金件都是镀金的,整体成型,便面均匀。假的会显得比较暗,表面可能有小坑或突起的小点,看起来劣质。

  5 . 柳钉

  正品MK包手柄下的铆钉位置位于正中位置,并且铆钉上的凹槽方向一致(如图所示)高仿MK包的铆钉位置有的会偏离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