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最强英雄实力排名 灭霸并不是宇宙最强

2019-04-24 09:5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漫威最强英雄实力排名 灭霸并不是宇宙最强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正在全国热映,让人不禁感叹漫威塑造那么多超级英雄,这也是漫威的魅力之一,那么你知道漫威的世界谁最厉害吗?下面我们来看漫威最强英雄排行榜

  TOP 10:毁灭者

  可能大家会有点不是很熟悉这个英雄,但Marvel忠爱粉丝一定有所了解。这个英雄在《雷神》有出现过,相对而言,也是作为该片攻击地球的大反派。事实上,他是洛基委派去杀死索尔的。在电影里,这个英雄有点被削弱,他绝对不是一件装饰物,可以说是奥丁的左臂右膀(漫画中他是用于对抗天神组的兵器),他具有超强的力量,迅捷的速度及骇人的战斗力,能够制造很大范围的能量,而且能对自己身体自我重组。

  TOP 9:卡西利亚斯

  这名字应该对大家来说就真的陌生,鲜为人知,或许会觉得这是一个不足以挂齿的角色。但在电影里,他的能力还是很强大的。跟奇异博士打得不相上下,甚至魔法能力是在奇异博士之上。他能够使用古一的禁书,电影中也提到过只有最强的法师才能使用那禁书的魔法,从这里他也可见一斑,不容小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