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系列电影之间时间线会不会有一些bug呢?

2019-04-28 08: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漫威电影英雄人物繁多,故事情节庞大,各人物之间的关系复杂的交织在一起,相信大家一定看过很多漫威系列的电影,那么这些漫威电影时间线会不会有一些bug呢?下面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关于漫威电影时间线bug的有趣的事情。

14.jpg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开头字幕“8年前”后,画面来到了《复仇者联盟1》的纽约大战后场景,如果说那时候的时间是大多数人认为的2012年,那么《蜘蛛侠:英雄归来》和《美国队长3》的故事时间就是2020年。

  只是《美国队长3》中,幻视说了句,“8年前斯塔克先生宣布自己是钢铁侠。”这样一来就出现了严重的BUG。因为《钢铁侠1》故事的原先官方设定是2010年。

  如果字幕和台词都没有错,那要怎么把2010和2012两年的时间误差救回来呢?这也许要利用“跨年”来强行解释了。托尼·斯塔克正式宣布的时候,时间是2010年这已经改不了,因为《钢铁侠2》的时间已经确定是在2010年的某一周,相关衍生漫画《尼克·弗瑞的重要一周》已经把《雷神》、《无敌浩克》、《钢铁侠2》这三部电影的故事确定是在几乎同一时间段发生的了。

  如果幻视讲的没错,那么《美国队长3》就是发生在2018年,这也是改不了的。但如果把机场内战的时间放到2019年,也就是说《美国队长3》的时间其实是2018~2019年的跨年时间段,这就能勉强说过去了。

  因为我们可以把《复仇者联盟1》的时间设定回2011年末。

  那么这就能说通了,《蜘蛛侠:英雄归来》发生在2019年,8年前,也就是2011年末的纽约大战。《美国队长3》拉各斯事件发生在2018年末,随后复仇者们讨论要不要签署协议,幻视说8年前斯塔克先生宣布自己是钢铁侠,也就是2010年。

  这就完全能对上了。

  不过有机智的网友也提出一个能够圆BUG的方法,那就是把锅丢给奇异博士的时间宝石。《奇异博士》里他擅自使用了时间宝石改变了时间,他随后被警告这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难道这个严重影响就是造成这一电影时间线的错乱事故么。

  不过大家其实不必太过较真,出现这一问题其实也很正常,因为漫威如此多的电影,各部电影又是不同的编剧,不同的主创,难免会忽略了一些细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