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电影中的穿帮镜头,看看你能发现多少?

2019-04-27 19:3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电影也一样不可能做到一点问题也没有。对于导演来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一部电影就是对自己的肯定。今天我们不去评论漫威的电影有多震撼人心,给人类带来了多大的视觉冲击。而是说说在漫威电影中的穿帮镜头,看看你能发现多少?

QQͼƬ20190427194424.png

  从《复仇者联盟》到《X战警》,电影里的一些穿帮镜头不仔细找还真难发现!

  《死侍》:死侍的自画像变了

  在《死侍》精心设计的开场片头中,很明显可以看到一张正在燃烧的蜡笔画,画上的死侍用刀砍下坏人的头,旁白是一句:“hi,我是死侍。”

  但是,到了后来他坐在桥上画画的时候,他用的剑已经变成枪了。

  虽然可以说死侍应该画了不少蜡笔画,但按道理来说如果两张图画的都是关于弗兰西斯的,起码应该完全一样。

  《钢铁侠1》:小辣椒的高科技耳机

  在托尼成为钢铁侠之前,他是一个亿万身家的画画公司,住在一个四处都是高科技的豪宅里。

  但即使是他也没有刻意随时消失的蓝牙耳机。

  然而小胡椒却有一个,原本镜头里她带着一个然后瞬间就没了。

  这耳机消失的速度比泰伦斯·霍华德在《钢铁侠2》里消失的速度都快!

  《超凡蜘蛛侠2》:超凡双肩包!

  加菲版的彼得·帕克可谓是每天都很忙,毕业季也会迟到。

  在《超凡蜘蛛侠2》里,他最终还是赶到了毕业典礼上。

  电影开始15分钟的时候,典礼完毕后,梅婶给他单独拍照,这时候他的双肩包是只挂了一边在肩膀上,然后格温过来和他合照,镜头转到梅婶的视角时,他突然变成了两边肩带都背上了。

  可背影镜头里能看得很明显,他没挂书包带的那边胳膊是去揽格温的肩膀了,因为他应该没机会背好书包!

  不仅如此,拍完照后,彼得和格温聊天。

  格温问他今天“迟到”是不是和网上的一些蜘蛛侠打击罪犯的消息有关,远景的时候很明显彼得是两边肩带都背上的。

  可镜头给到彼得正面的时候,很明显书包带又只挂了一边。

  《金刚狼》:牌皇的胡子

  漫威里经常会有很“多毛”的男人,但《金刚狼》里的牌皇可以说是把胡子艺术玩到极致了。

  当他在酒吧遇到金刚狼的时候,还是很潇洒帅气的在玩纸牌,胡子还算比较多,整体很有拉丁风情。

  但在他用一副牌主动攻击金刚狼,把金刚狼身后的墙壁都砸穿了之后,金刚狼起身发现可以瞬移的鬼魂被剑齿虎杀死,然后牌皇从砸穿的墙那边走了出来,这个时候很明显能看得出,牌皇的胡子被剃干净了!

  很明显不是同一天拍摄的镜头,好歹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啊!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位置标错了

  对于主题是关于绝密军事特工和超先进技术的电影,《美队2》的拍摄组可能在地理问题上有点放松了。

  在镜头切到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神盾局总部时,是有标注了位置坐标的。

  虽然维度数据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38N”和“77S”代表的北和南是错的,应该是北纬和西经,也有人说应该是代表东和西的“W”“E”,不管怎么样电影里的肯定是错的。

  《复联2:奥创纪元》:她绝对是个女巫!

  虽然这个小问题看起来微不足道,而且还是在背景被虚化的情况下看到的,但确实是属于穿帮镜头。

  在《复联2》中,绯红女巫和美队说话的时候,她是把头偏向屏幕左侧的,但镜头转了一下之后,就像镜面一般,她把头歪向了另一边。

  绯红女巫可以控制人的思想,我们一定是看到幻觉了!

  《死侍》:诡异的自拍

  “死侍”算是个一生坎坷的人,他的自拍也是一样。

  他的人生里最快乐的时光应该就是和瓦内莎在一起了,两人也经常一起用拍立得拍照留影,可谓是幸福甜蜜的要死。

  只是把他俩摆的姿势和拍出来的照片对比下,不仅微笑和姿势都完全不一样,电影里的死侍明明没有咧嘴笑!

  而且看着莫名有股诡异的感觉!瓦内莎的胳膊能摆出这个姿势也是没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