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服装品牌女装有哪些?排名情况是怎么样的?

2019-04-27 21:2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作为时尚王国的代表就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不管是化妆品还是其他物品,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会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的搭配和服装也是非常的时尚,大家都会忍不住去搜索相关的衣服品牌,那么韩国服装品牌女装有哪些?排名情况是怎么样的?

 

u=3071450952,3853302153&fm=11&gp=0.jpg

 

  韩国服装品牌TOMBOY JEANS隶属于纤维公司,创立于1997年发展至今,集团已经拥有以下下属公司:星都纤维、机车、汤保伊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户外生活公司等。TOMBOY初期建立的至今仍占有市场的品牌有“TOMBOY”、“COMODO”、 “TOMBOY JEANS”、 “TOMKID”、 “TOMBOY WIZ”、”TOMSTORY”等。是韩国寿命最长的服装品牌,并在以往的30年内占据着最高地位。

  适合人群:20-35岁

  服装特点:活泼、自由、简洁

  评价:韩国服装品牌TOMBOY JEANS,在丰富整体的色彩搭配上以黑、白为基调,同时使用了诸多色彩,如藏青色、红色、桃红色、米黄色、灰色、薄荷色、绿色等时尚色调,使tomboy的品牌既能把握本身的主色调,又显得色彩协调、丰富。其服装能表现年轻女性对自由的追求和年轻活力的状态。

  韩国女装品牌排行榜 No.2 Roem

  韩国服装品牌ROEM在荷兰语中指水仙花,即取水中仙子、婷婷玉立之意。ROEM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少淑女装品牌,在韩国ROEM是品牌知名度前5位的最有名的淑女装品牌之一。其服装注入了浪漫主义风格以及时尚感的现代淑女装品牌概念,让每个追求独立的女性,无时无刻不散发引人瞩目的女人味和追求时尚的优质品味。其品牌2008年曾由宋慧乔代言。

  适合人群:25-30岁

  服装特点:大方、成熟、端庄

  评价: 韩国服装品牌ROEM,其服装综合了浪漫主义风格以及时尚感的现代淑女装品牌概念,其面料舒适大方,能让每个爱美的女性尽显女人分为,散发迷人的淑女气息。

  韩国女装品牌排行榜 No.3 abfz

  韩国服装品牌abfz,在韩国创立于1996年,到2005年在韩国的卖场已扩大到80家,目前在中国的卖场也发展到了16家。它的服装如同通过各种兹穆组合构成的许多单词一样,含有通过颜色和设计的组合来创造许多时尚服装的含义。

  适合人群:20-35岁

  服装特点:活力、时尚、休闲

  评价:韩国服装品牌abfz,其服装质地柔软的休闲服装,该品牌通过反映流行趋势的精美设计,注重时间的活动性和功能性,E+设计风格,简单而又不呆板。艺术与手工的结合,复杂的织物组合,硕大的图案,有趣的层叠穿法,拼贴与镶花,新的体量感与比例感,立体造型与斜裁,强调上身的密切配合与窄体的下装形成完美的搭配,适于28-35岁职业女性,她们自主、独立、不失女人味,强调自身价值,并享受生活。

  韩国女装品牌排行榜 No.4 brannyko

  韩国服装brannyko是韩国贝兰妮国际服饰集团专事服饰产业,其店铺遍布全球各地,产业规模和产值排名同行业前三甲。它的中国总部不仅集设计、研发、织布、彩印、电脑刺绣、珠绣、制衣等生产体系于一体,更精通市场之道,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视角独特,创意无限的市场营销精英。公司独创的“中国式投资”模式一直被业界称道。

  适合人群:20-35岁

  服装特点:个性、新奇、健康

  评价:韩国服装品牌brannyko是选用的是上乘面料,其服装时尚休闲、价位低、适应性强、种类多、款式新颖,讲究个性、品味与追求,给消费者一种新奇、独特、时尚、健康、活力的深刻感受,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潮流。

  韩国女装品牌排行榜 No.5 E.C.A

  韩国服装品牌E.C.A E.C.A是韩国星城国际服饰(香港)实业集团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之一。主要产品是时尚女装,旨在为新的时尚个性一族打造靓丽、自信的青春形象,并展示现代都市女性激情、动感、品位的流行时尚。

  E.C.A品牌是韩国星城国际服饰的无比强劲的发展动力,纵横辐射,已成为引领时尚、潮流服饰文化的先锋,成为新时尚个性一族追逐服饰文化的新典范。

  适合人群:18-40岁的时尚女性

  服装特点:时尚、优雅、精致

  评价:E.C.A 韩国服装品牌服装,其面料优质、做工精细、时尚动感。讲究整体搭配,服装既大方而又不失女人味。把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完美的融为一体,能为年轻女性打造靓丽、提升自信,体现都市女性激情、动感、高品位的流行时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