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近哪些aj1值得入手的款式有哪些?

2019-04-29 19:1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大街小巷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的专卖店,如Adidas、NIKE、李宁、匡威、aj1等等。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新品,一上架就掀起年轻人强烈的购买欲望。AJ1在款式上面也是别出新意,推出很多款新鞋,下面我们来看最近值得入手的有哪几款鞋子?一起看看吧!

u=1364465990,1426493234&fm=173&app=49&f=JPEG.jpg

  首先要介绍的是AJ1小闪电,这款配色可以说不知不觉的就火了起来,刚发售的时候这款AJ1小闪电一度尴尬,因为面临倒闭下场。价钱900-1000RMB就可以拿下,自从抖音上许多人上脚后,AJ1小闪电就一路高涨了,如今2500RMB左右。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AJ1黑紫脚趾,这款配色是和AJ1绿脚趾一起发售的,但是这款AJ1黑紫脚趾确实比AJ1绿脚趾要帅气,最主要是好搭配。材质上面和绿脚趾一样,都是非常不错的。关键黑紫脚趾比绿脚趾好搭配,这是最关键的东西。因此这款黑紫脚趾比绿脚趾要买的火一点,目前3300RMB左右。

  第三个要介绍的是AJ1黑红脚趾,这款配色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经典,因为在配色上面,这款鞋子引用了AJ1OG元年经典配色,黑红白。虽然发售的时候,货量超级多。但是还是阻止不了这款鞋子的上涨,可以说这款鞋子是赢在了配色上面吧。

  第四个要介绍的是AJ1新秀,这款鞋子是有故事性的,是根据当年乔丹获得最佳新秀时所穿衣服的颜色而设计,鞋子也是有许多非常不错的细节,乔丹获奖的年份,最佳新秀的数据,获奖感言都印在这款鞋子上。外表,这款鞋子也是非常的漂亮,唯一不足的就麂皮材质,这使得有强迫症的鞋迷不敢怎么穿这双鞋。

  最后一双要介绍的AJ1蜘蛛侠,这款鞋子是2018年AJ1的压轴球鞋,配色和经典芝加哥配色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款有许多蜘蛛侠的元素,鞋底是水晶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