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期间天津的天气如何?五一天津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

2019-04-29 16:3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8598437.jpg

  天津一直是许多人旅游首选的地方,在天津既可以欣赏到好的风景也可以看到繁华的大城市。今年的五一你准备去天津了吗? 今年五一天津的天气如何?去天津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呢?

  天津的第一重魅力在于繁华,直辖市,距离首都北京也非常近,属于一线城市,从这几个词就能看出他的繁华程度。大型企业数不胜数,近代以来容纳过许多国家,而且塘沽滨海,通商码头有许多的贸易往来,所以塘沽区的外来痕迹也是十分显著的。滨江道是天津最繁华的地方,商业街很常见,但是长达两公里的商业街恐怕只有在这里你才能见到,喜欢逛街的朋友,滨江道会让你乐不思蜀的。

  天津站属于规模比较大的一个火车站,四通八达,几乎能满足所有乘客的需求,动车高铁不需要提前换取纸质车票,身份证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所以如果你选择火车出行,到天津是一个很方便的选择,而且出站以后地铁公交也非常方便,如果选择公交,出站以后就能看到世纪钟广场,经过解放桥就能到达津湾广场,解放桥是天津唯一可以收起的一座桥,如果有幸能遇到收桥,一定会给你的旅行添上炫丽的一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