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欧洲自驾游必备攻略 欧洲自驾游停车必备手册

2019-04-29 15: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3090640.jpg

  现在欧洲自驾游越来越流行,除了租车等环节之外,停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大家看到很多欧洲街头照片,路边都是停满了车的。的确欧洲很多地方的马路上车比人多,高效的停车位规划是他们交通通畅的一大保障。那么,欧洲各国哪些地方有停车限制?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到处都可以停车。尤其是不少国家有不同的停车习惯,价格也不一,自驾游的人需要特别留意。欧洲很多地方的马路上车比人多,高效的停车位规划是他们交通通畅的一大保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到处都可以停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