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高速免费时间你知道吗?五一安徽易堵路段起底

2019-04-29 14:3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1983984.jpg

  还要几天的时间就要到今年五一劳动节了。近日,安徽交警根据历年监测数据分析,“五一”假期高速路网整体车流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公布了五一假期省内易堵的高速路段,并且提示市民假期错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那么,你应该注意哪些路段呢?这些地方一定要谨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五一”假期时间为5月1日至5月4日,共4天,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提醒,免费通行时段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上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根据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历年监测数据分析,“五一”假期高速路网整体车流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同时,今年“五一”假期相比往年增多一天,公众假日出行必然有所增长。预计从4月30日下午开始,部分市民会选择提前出行,车流量将逐渐增长。5月1日将出现出行小高峰,预计上午8时至11时为出行集中时段。5月4日下午短途返程客流将开始增多,15时至18时为返程高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