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铃撼路者怎么样?

2019-05-02 10:3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如今开车的朋友越来越多,大家的目标就是能买得起房子买得起车子,车子的性能以及品牌推广度都很重要,这代表着一种牌面。那么对于新出款的这款江铃撼路者性能方面怎么样呢?很多喜欢车了解车的朋友都想知道,那么就让我们来瞧一瞧这款江铃撼路者怎么样吧。

江铃撼路者怎么样.jpg

  油耗:

  那么重的车(空车2.325吨)平均没超过9L,柴油比低端汽油还便宜4角左右。

  操控:

  操作与功能:方向盘很轻,比我的铃木天语三厢小轿车轻多了,当然这是电子助力的功效。那些总是爱说方向盘如何如何“精准”之类的简直就是废话,几十万的车连方向盘都不准能出厂吗?二、三万元的面包车出厂时方向盘也很精准的。 换挡轻松,就是离合器踏板行程过高,需要适应一段时期。一、二挡低速行驶时不能象汽油车那样忍油门,要舍得给油,否则爱熄火。但是如一、二挡慢起步时,缓放离合器它会自动加油直到放完离合器。

  性价比:

  我是风光摄影爱好者,必须走一些常人不走的烂路,所以这车是旅游摄影的好工具,那么重的车(空车2.325吨)平均没超过9L,柴油比低端汽油还便宜4角左右。性价比特高。

  动力:

  柴油版看参数虽没汽油机那么高的转速,但385的扭矩大过汽油版的,所以低速行驶时特别有劲。一、二挡起步时只要给足油比1.8T轿车还快,这可是2.325吨自重的车啊;高速行驶80马力以上四、五档超车轻松,140马以上想超别人就有点困难了!不过南方高速公路弯多,多处受限在一百马以内,最高也只120/Km。故快得起也罚不起。雨天爬过一段又陡又滑又窄的山坡泥路,同路的皮卡车上不去了,我用低速四驱蹭上去了。

  配置:

  这车有多种实用功能:上坡三秒辅助、陡坡缓降、防滑功能、雨括器感应、定速巡航等。各种开关的感觉都很柔和,反应也“柔”,比如按下喷水杆总感觉半秒以后才喷出水,可能是每一个功能动作都必须要经过总电路板(电脑芯片)的“批准”后才有动作吧。大灯开关位置是德美风格设在左前方的面板上,不如小日本的设在转弯灯杆上好用。手指头轻往前顶一下转弯灯杆实现远光,再顶一下回近光。每次远光后关灯再开大灯都会回在近光模式。

  舒适度:

  前排坐椅还舒适,后排的两边免强可以,中间和第三排的两坐就难坐了。第二排的安全带插扣,经常扛屁股。该车减震系统还好,光滑的水泥路面或柏油路面不如轿车那么安静(用的标配AT胎),只要遇上石沙、裂缝或减震带之类的就有震动感,且响声大,但奇怪的是走在更大的坑凹和粗石坎道又比轿车柔和的多,发动机的声音有点扎耳,据说已经是控噪最好的柴油发动机了,比一般皮卡车小声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