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手机怎么鉴别真假?

2019-05-02 22:4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我们高高兴兴买个手机回来,但是会担心是正品还是山寨版,生怕买到一个山寨版,但是自己有不专业,一个门外汉该怎么去辨别真假呢?现在华为手机越来越厉害,也越来越受大家的青睐,很多华为的粉丝都会时刻关注华为新款出品。那我们要怎么去鉴别华为手机的真假呢?

怎么鉴别华为手机真假.jpg

  电脑端搜索华为官网,进入官网后往下拉找到服务与支持找到查询点击。

  按官网给的5步流程操作即可辨别。

  另外个方法:点击手机里的手机服务、真伪鉴别、网站查询、真伪查询进入设备进网管理页,填写好需要填写的信息即可。

  另一种方法:也是按上步骤操作,只是点击图片查询。

  另一种方法:按上步骤操作,点击电话查询,拨打给的电话号码后按步骤操作即可。

  三包凭证:找到随机附带的三包凭证,查看真伪鉴别提示相关内容。

  点击【真伪查询】,选择省份,输入许可证号、扰码、手机串号(IMEI)。许可证号、设备型号、扰码、手机串号(IMEI)均可在手机背壳上的电池盖保护膜(背贴)上看到。

  点击【验证】,即可看到真伪鉴别结论。

  课代表郑重提醒:为了保障您的消费权益,请妥善保留手机贴膜上的标签。您也可以拍照留存,方便随时查询。

  点击【手机服务】>【真伪鉴别】>【网站查询】>【图片查询】,进入“电信设备进网管理”页面。

  输入许可证号和设备型号,然后点击【查询】。

  在查询结果页面,点击【显示】查看手机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提交外观照片,或者点击【查看】查看进网许可证信息。

  电话查询

  以“手机服务”为例:点击【手机服务】>【真伪鉴别】>【电话查询】,点击【打电话】呼叫。然后,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不用火眼金睛,学会以上方法就能轻松鉴定您的爱机是否是真机啦!

  当然,要强烈建议大家从官方、正规渠道购买手机,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