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木瓜膏怎么鉴别真假?

2019-05-02 22:3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社会的发展,伪劣产品层出不穷。所谓真亦假时假亦真,无为有处有还无。有些伪造品仿造得很正品几乎没有差别。这不仅使真正用于研发制造的正品公司得不到回报,而且还危机我们的健康,欺骗我们的感情。那么对于木瓜膏我们要怎么去鉴别真假呢?

木瓜膏怎么鉴别真假.jpg

    澳洲木瓜膏真假分辨:外包装颜色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外包装颜色是比较鲜艳一点的红色,而假的澳洲木瓜膏外包装颜色比较深一些,也要暗一些。

  澳洲木瓜膏真假分辨:条形码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包装背面条形码的定位色块要长一些,而假的澳洲木瓜膏包装背面条形码的定位色块明显要断很多。

  澳洲木瓜膏真假分辨:字母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包装背面的

  CLEANSE字母后面没有一点的符号,而假的澳洲木瓜膏包装背面的CLEANSE字母后面有一点。

  澳洲木瓜膏真假辨别:内盖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内盖中间部位有小条的竖杠,看起来比较细比较短,而假的澳洲木瓜膏的竖杠看起来比较粗,比正品的也要长许多。而且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内盖的最底部还有两个细杠,而假的澳洲木瓜膏则没有。

  澳洲木瓜膏真假辨别:瓶口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瓶口直径比较大,挤出来的膏体也要粗一些。而假的澳洲木瓜膏瓶口要小一些,挤出来的膏体也要细一些。

  澳洲木瓜膏真假辨别:膏体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膏体看起来比较结实颜色也比较深,而假的澳洲木瓜膏膏体看起来则比较松软,颜色也要浅一些。而且正品的澳洲木瓜膏螺旋口那里有3条螺旋,而假的澳洲木瓜膏只有2条螺旋。

  澳洲木瓜膏真假辨别:气味

  正品的澳洲木瓜膏味道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假的澳洲木瓜膏闻起来则是一股机油的味道。

  木瓜膏到底有没有用呢?

  对症下药非常有用。接下来是我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切身体会到的木瓜膏的用处。

  缓解干燥,滋润皮肤

  夏天开着空调的办公室,冬天北方干冷的室外,都是非常干燥的环境。长期吹空调皮肤水分严重流失不说,还会导致皱纹的加速生成,没办法,细胞没有水分就干瘪了,表层皮肤的样子自然不会好看到哪里去。而木瓜膏的底料是医用级别的矿物脂,具有极高的封闭成分。同时内部含有的番木瓜天然提取物,以及天然舒缓特性的金盏花成分,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功效。在干燥的表面皮肤涂抹一层薄薄的木瓜膏,形成保护层的同时,还能够很好地滋润肌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