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生活大爆 炸杀青 生活大爆 炸第12季什么时候开播

2019-05-03 15:5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503-155443.jpg

生活大杀青 生活大第12季什么时候开播

  四海网:《生活大》堪称美国最经典的美剧之一,现在生活大迎来最后一季,目前生活大最后一集已经杀青,下面我们来看生活大第12季什么时候开播吧。

  北京时间5月1日早上,备受欢迎的《生活大》的最后一集正式宣布杀青。该剧主演“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佩妮”卡蕾·库科、“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拉杰什”昆瑙·内亚、“艾米”马伊姆·拜力克和“伯妮”梅丽莎·劳奇等人也是紧紧拥抱在一起。大家纷纷在社交网站表达不舍心情,难忘多年的合作与熟悉的片场。

  该剧目前正播出第12季,最后一集会长达一个小时,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早8点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