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票房进中国影史前三 复联4最新票房榜

2019-05-03 19:4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503-194130.jpg

复联4票房进中国影史前三 复联4最新票房榜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热映,引发现象级观影,票房一路过关斩将打破各种记录,目前复联4票房进中国影史前三,下面我们来看复联4最新票房榜。

  《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上映第10天,据猫眼数据,票房最新已破36.5亿元,超过《红海行动》,上升至中国影史单片票房第三。

  名次再往上每一位都是一个10亿的坎:第二《流浪地球》46.54亿,第一《战狼2》56.83亿。小长假剩一天多,《复联4》最终票房还可以猜猜。

  全球方面,《复联4》有希望冲击影史全球票房冠军。现在全球票房影史第二是《泰坦尼克号》21.87亿美元,第一《阿凡达》27.88亿美元。目前《复联4》全球报16.64亿美元(全球票房时效性稍差点,各个市场进数据时间不一),列影史第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