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玫琳凯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吗?

2019-05-03 20:3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品牌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化妆的品牌,很多女孩子都是非常的喜欢的,但是随着代购的兴起,很多假货也随之而来,那么要如何避免假货呢,相信这个是大家最大想问题,下面的话就教给大家一些规避假货的方法,祝大家都买到真货,最好在正规渠道购买。

玫琳凯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吗?.jpg

  1.监管码辨别:玫琳凯的一些产品的外包装上面都印有一个独有的20位数字组成的电子监管码,我们可以通过打电话95001111或114来查询监管码,也可以通过发短信到106695001111来查询监管码。

  2.外包装鉴别:玫琳凯化妆品的外包装除了纸盒包装以外,纸盒外面要有一层塑料包装,并且纸盒包装上面的字样都非常的清洗,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查看好。

  3.瓶口鉴别:除了外包装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查看玫琳凯的化妆品的瓶口或者瓶盖处鉴别。玫琳凯的包装瓶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螺纹制作的都非常的细腻,盖子与瓶口紧密的贴合没有任何的缝隙,如果你看到的产品的包装瓶粗糙并且配合后有缝隙,那一定是假的了。

  4.价格鉴别:对于经常购买玫琳凯产品的顾客都会知道玫琳凯的产品是不大折扣的,公司规定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如果你发现有打折或者是比规定价格便宜很多的化妆品的时候那一定要注意,这可能是假货哦。

  5.气味鉴别:玫琳凯的大部分产品都是比较天然的,之所以这样除了香水和彩妆之外的产品味道都是比较的清淡。如果你购买的化妆品闻起来味道特别的香浓那肯定是假货了。

  6.来源鉴别:最有一点就是买玫琳凯的商品只有从授权美容顾问的手里面买的才是正品的。玫琳凯的产品是不在网上销售也不再商店里面销售的。玫琳凯的走的是直销的路线,再购买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查看销售人员的销售凭证。不要贪图便宜在网上随便的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