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租房半月呼吸困难 室内空气污染投诉妩媚

2019-05-05 11:0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租房半月呼吸困难 室内空气污染投诉妩媚

  四海网:近日一对母女租房子半个月换急性支气管炎,经检查,室内空气严重污染,维权投诉四处碰壁,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租客投诉:怀疑出租房空气有害

  余女士来深圳工作多年,此前居住于南山区,近期因工作需要搬到龙华,通过“无忧智寓”在壹城中心租了一套房子。

  3月18日她交了租金、押金共18900元后就和母亲搬进去住了,不到半个月两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呕吐、呼吸困难、眼膜充血的情况,去看病被诊断为急性支气管炎。

  “我怀疑是出租屋有问题”

  因此,余女士便与“无忧智寓”客服进行协商,要求退租押。客服却一再三强调该公寓放租前进行过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是符合居住条件的,并要求余女士持权威的报告证明其患病由公寓空气物质引起。

  租客请专业检测公司检出多项超标

  为了讨说法,余女士搬到酒店住,又自掏腰包4500元请市内有CMA资质的检测公司进行检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