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当下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是哪款?

2019-05-05 12:5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一款好的智能手机,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有哪款手机的性价比是十分高的呢?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呢?说到性价比,那就得说到小米,作为手机届的价格屠夫,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当下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是哪款?.jpg

  荣耀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并且主打的AI拍照在拍摄智能化上能让人们的使用更方便,而且,拍照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毕竟,后置双摄搭载的是2400万+1600万。售价上2599起的价格也算很良心。

  360终于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机--360N7 。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并且是全金属机身,颜值颇有一种非常干净的味道!处理器上:搭载高通骁龙660,并且是6GB运存,价格上6+64GB售价1699元,6+128GB 1899元!

  作为小米前不久发布的新品,小米6X采取了5.99寸18:9的全面屏+金属机身设计,颜值颇为亮眼;硬件上骁龙660处理器,标配4G+64G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性能和拍照能力都达到了行业中高端水平,而其售价为1599元,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

  提到小米手机,我想不得不提的就是机能,在硬件设置装备安排方面,小米MIX2S选用了高通骁龙845措置器,标配6GB运转内存,和64GB机身储存空间,如许的硬件设置装备安排应付我们日常使用仍是绰绰有余的,收到小米MIX2S往后,我也使用它玩了王者荣耀游戏,团体的流利性都很是不错,性价比确实是非常的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