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撼路者2.0真实油耗多少?

2019-05-05 22:0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驾驶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于是就有很多朋友准备买车,那买什么样的车呢?当然要买性能好的车呀。油耗少可以为自己的小钱包省下一大笔钱呢。新出来的福特撼路者2.0据说油耗低。那到底真实情况如何呢?让我们来听听各位开过的老司机们的如何评价吧。

撼路者油耗.jpg

  基本都在市区,三四环,平均时速20,开车不墨迹,油耗最高15个多。昨天车上有VIP,南四环和城乡混合道路,开的相当温柔,一看油耗都降到12个多了。等车上就自己没一会儿就14个多。不过现在一直没闹明白,这车油箱到底多大,油耗怎么算的。以前都是加到跳枪就走,显示加了70升左右,那阵子的油耗基本14、5个,后来跳枪后手动加10升,算起来总共车里有小90升了,一样的开法油耗会少1个左右。示加了70升左右,那阵子的油耗基本14、5个,后来跳枪后手动加10升,算起来总共车里有小90升了,一样的开法油耗会少1个左右。

  油耗每个人每辆车都不会一样的,说说油耗,撼路者这辆车速度的快与慢,油耗差异挺大的。我感觉撼路者经济油耗应该是70-90KM/H,按照这个速度,我车的油耗为9.4L/100KM,120定速巡航我车油耗为11.5L/100KM左右,以上说的都是在快速路和高速上面的,下面来说说城市里面的,我身处北京,家住东三环,单位的海淀,上下班加起来45KM,平均时速19KM/H,基本全程走三环路,农展馆-->三元桥-->西坝河-->安贞-->马甸,一周4天,表显油耗为14.6L/100KM,最高的时候到过15.4L/100KM。一般不太堵车的情况下,城市里的油耗基本在12L/100KM左右徘徊。以上数据都是?匠5氖焙蚣锹枷吕吹摹?梢宰龈霾慰肌?5L/100KM左右,以上说的都是在快速路和高速上面的,下面来说说城市里面的,身处北京,家住东三环,单位在海淀,上下班加起来45KM,平均时速19KM/H,基本全程走三环路,农展馆-->三元桥-->西坝河-->安贞-->马甸,一周4天,表显油耗为14.6L/100KM,最高的时候到过15.4L/100KM。一般不太堵车的情况下,城市里的油耗基本在12L/100KM左右徘徊。以上数据都是平常的时候记录下来的。可以做个参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