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dc和漫威谁厉害?

2019-05-05 23:3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DC和漫威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动漫,但是里面的人物都各有特色,每个都有很厉害的超人英雄。相比较谁更加厉害。可以说两个动漫里面的人物都不相上下。但是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DC和漫威动漫中那个人物更加出色。

u=1822022521,1466034752&fm=26&gp=0.jpg

  从动漫上来看,还是DC英雄人物比较厉害,而且DC在很早之前就塑造了超人、蝙蝠侠等一系列超级偶像,但是后起之秀漫威英雄系列电影真的是深入人心,电影镜头永远是那么的精彩。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漫威。但是也不能说DC就真的不如漫威。

  不管是电影还是动漫,DC从以前来说真的可以胜过漫威,英雄雄人物都深受大家喜爱,制作效果上来看,DC的作品确实比漫威要细心,更优质。无论是反派人物还是正派人物都有很细节的刻画。虽然在那个时候DC公司是刚起步,但蝙蝠侠也早已能在屋顶上溜达,闪电侠的速度也已经快如闪电。超人可以飞出地球。DC现在听起来好像没有漫威的名声大,总是听说漫威电影,却很少听到DC电影,其实有很多网友都将DC英雄和漫威英雄搞混了。就拿前段时间上映的《海王》来说这部电影是属于DC旗下的超级英雄,但很多观众都以为他是漫威电影。希望DC可以多多创作出这么优质的电影和英雄人物

  总结下其实这两家公司的实力其实差不多,都非常厉害的,英雄人物也非常类似。但是DC更偏向于社会接近于生活的英雄这样的英雄更容易贴近生活感觉就在我们身边,但是漫威不同他们塑造世界观不贴近生活更偏向于宇宙第一。所以贴近生活的绝对不可能胜过于在你心里和印象里的宇宙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