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天泰迪食欲不好怎么办 食欲不好的解决办法

2019-05-08 16:3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3.png

夏天泰迪食欲不好怎么办 食欲不好的解决办法

  四海网:狗狗的种类有很多,泰迪犬现在也深受爱狗人士的喜爱,可是泰迪总会在夏季食欲不好,这其实和几个方面有关系,如果不注意这些,那么你的狗狗会很容易生病。

  夏天泰迪食欲不好的原因:

  1、室内外温差大导致的肠胃不适:

  夏天从空调房到高温室外,这样的温差会让狗狗很容易出现肠胃不适,胃肠动力减弱,从而食欲不振,甚至出现呕吐、腹泻等现象。

  2、夏天新陈代谢减弱导致的:

  夏天高温天气狗狗户外运动的时间也会随之减少,所以会造成狗狗的新陈代谢下降,吃进去的东西容易不消化,甚至会出现积食呕吐。

  3、夏天食物变质或者滋生细菌导致的:

  高温天气食物很容易变质或滋生细菌,这对“直肠子”的狗狗来说,会马上产生不良反应,出现不想吃食,呕吐甚至腹泻。

  4、狗狗的中暑反应:

  如果狗狗出现中暑,也会出现食欲不振甚至呕吐。

  5、寄生虫问题:

  如果以上情况都排除了,那么您可以考虑是不是该给狗狗驱虫了。寄生虫会影响狗狗的食欲,还会导致狗狗呕吐,严重的还会导致狗狗营养不良,产生疾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