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香山什么去最好?香山红叶几月会变红?

2019-05-08 13:4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5173640.jpg

  北京,这个城市作为我国的首都,这里不仅经济发展的比较快,还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北京也有许多出名的旅游景点,例如:故宫、四合院、长城及香山红叶。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北京的香山红叶。那么,北京香山什么时候去好呢?北京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

  北京香山什么时候去好

  如果平时当做爬山锻炼的话那一年四季香山都适合去,那要是想去看红叶,小编觉得深秋的时候去北京香山比较合适,大概就在10月底11月初的时候,最近就是好时机,叶子大部分都红了,再晚一些的话就都掉了。不过这个时候去香山的人超级多,尤其是周末的时候,去的话最好选择周一至周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