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三大名山之一 天柱山最适合几月去旅游?

2019-05-08 08:1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5256218.jpg

  安徽的旅游资源在国内也是比较丰富的,其中安徽的各大名山最为出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皖南的古村落和三大名山,而其中三大名山就包括了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佛教名山九华山以及世界地质公园天柱山。今天就要说的就是天柱山,天柱山的风景也是丝毫不比黄山差。那么,你知道天柱山在哪儿?有哪些特别之处?

  天柱山位于安徽安庆潜山市的西部,是国家5A级风景区,也是有名的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是大别山山脉的余脉,主峰不高,仅有1400多米,但却是安徽旅游不可错过的一个景区。

  整个风景区的核心面积达到了82平方公里,是非常之大的,普通的登山游览方式逛完整个景区,大约需要2-3天,主峰叫做天柱峰,因外形酷似“一柱擎天”而得名,如果想要在一天之类游玩整个景区,则需要上山和下山均乘坐缆车,中间再徒步约5-7个小时。

  而因天柱山地处安徽,难免会有很多人把它和黄山作为对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