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南隐藏多年美景出炉 这些地方比张家界还美!

2019-05-07 15:1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4556250.jpg

  提起湖南,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宛若梦幻仙的境张家界和网红的湘西古城—凤凰古城。有人总是说,湖南旅游只要看张家界和凤凰古城就完美了,其实不然,湖南还有你所不知道的景点,美景一点也不逊色张家界和凤凰古城。那么,你知道湖南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吗?

  1、崀山

  崀山位于湖南省南部跟广西交界的新宁县,南部靠近桂林风景区,北部跟张家界风景区呼应。这里不仅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多奇异的石头山峰、幽深的溶洞。而且资江上游的扶夷江蜿蜒贯穿南北,风光如画,有桂林的美丽;有青城山的幽静;有泰山的雄奇。崀山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超过70%,生长着许多珍稀名贵物种,有“植物熊猫”银杉、珙桐、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华南虎、云豹、锦鸡、灵猫、大鲵等。在这里你除了解密45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还能寻访汉、瑶、苗、壮民族杂居,民族风情人文情怀。更能欣赏丹霞地貌的形成与演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