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西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江西必玩景点推荐

2019-05-07 11: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197015.jpg

  江西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江西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庐山、滕王阁、三清山、婺源、龙虎山、井冈山等闻名海内外。那么,你知道江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江西有哪些必去的景点呢?

  景德镇

  踏入景德镇,便有一种气质扑面而来,千年的瓷都至今仍到处流淌着一种瓷之韵。正是这种韵味让景德镇像是个钟灵毓秀的江南少女历史的殊荣又让这里俨然成为世界陶瓷业的麦加圣地。在这里,巨幅的瓷壁画勾勒出瓷都气派,连大街上的路灯柱、红绿灯竟然都是青花瓷做的!而琳琅满目的瓷器店更是富丽堂皇,走进去,即便什么也不买,也觉得很有收获,像参观了一回瓷器展览般。陶瓷甚至被用作了建材,精美的柱形陶器将围墙装饰得别有风味……似乎每一个不经意的细节,都在讲述着这块土地上底蕴深厚的陶瓷文化。

  婺源

  婺源是我国古建筑保存得最完整的地方之一,独具徽派风格的古建筑遍布乡野,青林古木之间处处掩映着飞檐翘角的民居,其中汪口俞氏宗祠气势雄伟、工艺精巧,被专家誉为“艺术宝库”;紫阳古街上保留着朱熹祖居;建于隋代的詹氏一世祖墓每年都吸引着上百万的台湾詹氏后裔前来观光、祭祖;李坑、思溪延村、理坑等明清民居群保存完好,古风依然,有“古建筑博物馆”之称,其木雕、石雕、砖雕艺术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春天的婺源是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以江岭梯田式的油菜花最为出名。秋天的婺源乡村到处是温暖的颜色,长溪和石城是红叶的最佳观赏地,长溪的夕阳和石城的朝雾是最迷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