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玉龙雪山山体崩塌严重吗?玉龙雪山景区还开放吗?

2019-05-06 17:1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381640.jpg

  当“玉龙雪山山体崩塌”登上热搜的时候,可以说让许多人为之担忧。玉龙雪山,当地人眼中的“神山”。在此之前,不少朋友都在影视剧或是文学作品中见过、听说过它。今天,玉龙雪山,却以一种世人最不愿看到的方式引发关注。那么,现在玉龙雪山如何?玉龙雪山旅游景区还开放吗?

  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境内,是国内知名的旅游景点。玉龙雪山,终年积雪,是北半球最近赤道终年积雪的山脉。尤其要指出的是,玉龙雪山主峰的最海拔达到了5596米,直接莫入天际。

  玉龙雪山的整体海拔较高。雪山下天气和雪山上的天气,很多时候完全不同。在山下看是晴空万里,当登上玉龙雪山之后则可能会遇到云雾缭绕,甚至是雨雪天气。琢磨不透的天气,为玉龙雪山增添了几分神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