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龙岩哪里适合约会呢?起底龙岩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2019-05-06 16: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27890.jpg

  龙岩市,又称闽西,位于福建西部,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东临漳州、泉州,南邻广东梅州,西连江西赣州,北接三明。龙岩的地理位置确定了这个地方是比较适合旅游的,龙岩是一个十分适合去约会的城市。那么,龙岩哪里适合约会呢?

  永定土楼

  永定土楼位于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洪坑村,这里是客家县,在这里的客家人居多,是拥有福建最多土楼的县。这里的民居都是唯一独特的世界绝无仅有,圆形土楼最为壮观,可抗台风地震

  培田古民居

  培田古民居位于龙岩市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是保存最为完整的古民居群落,培田村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村民为数不多,这些古代民居却保护的比较完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