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鸭绿江在哪儿?鸭绿江有哪些适合游玩的地方?

2019-05-06 13: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6254312.jpg

  鸭绿江也是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同时在地理上也是有着比较重要的位置,鸭绿江江边的公园很舒服,空气质量真高。那么,鸭绿江的具体位置在哪儿?怎么去?游玩时间是多久?

  鸭绿江,原为中国内河,位于吉林省、辽宁省东部,现是中国与朝鲜的界河,下游为朝鲜内河。发源于长白山南麓,流经长白、临江市、宽甸、丹东等地,沿中朝边界向西南流,汇集浑江、虚川江、秃鲁江等支流,在辽宁丹东的东港市附近向南注入黄海。

  风景名胜鸭绿江风景区位于丹东境内鸭绿江下游的浑江口至江海分界处的沿江区,全长210公里,面积约400平方公里。景区以水景为主线,山景相依托,名胜古迹历史久远,游一江可观赏中朝两国风光。

  在丹东鸭绿江沿岸一个不大的公园有一些雕塑 适合散步,想放松心情这里便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鸭绿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