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台山位于哪个省?云台山的旅游旺季是几月?

2019-05-07 08: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332750.jpg

  云台山在2007年5月8日批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的景点可以说有很多的,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都是云台山的主要景点,所以说去云台山一定要有个合理的安排,最好可以多待几天。

  云台山位于哪个地方?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距省会郑州西北80千米,总面积240平方千米。​​​​​​​

  1.门票信息

  云台山门票实行实名制(记得带身份证),门票是磁卡式,使用前要在景区专门的机器上输入自己的指纹,录入指纹开始计时,门票3天有效。所以云台山最好游玩3天。

  景区内的交通车费含在门票内,所以在景区内可以乘坐交通车去任意景点,在景点门口验证指纹卡门票。每个景点只能进入一次。

  验票点: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是一个验票点)、茱萸峰、万善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