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逗乐众人!权力的游戏8惊现星巴克纸杯 星巴克纸杯背后的真相

2019-05-07 14:2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1064640.jpg

  据外媒5月7日消息,HBO制播的美国奇幻史诗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已到最后一季,自然每一集都吸引几千万的观众同步收看,然而在最新的第8季第4集“最后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当中,眼尖的观众却发现,宴会桌上出现了一个星巴克杯!这究竟是怎么会回事?是工作人员的疏失还是星巴克已经很出名了呢?

  显然是工作人员的疏失。不过网友当然大开玩笑,戏称“星巴克生意做得大,连维斯特洛大陆(Westeros )都有分店”。

  这个与《权力的游戏》毫不相关的东西出现在第四集的第18分钟,在龙母面前的桌子上,当时几个主角在一起庆祝战胜了夜王。

  许多推特网友笑称,龙母可能是因为上一集的临冬城之战太过疲惫,所以喝点咖啡提提神。网友Theodora写道:我很喜欢龙母在临冬城之战后立马派人去星巴克的这个桥段,即使龙母也需要每天喝杯咖啡才能运转。

  另有一名网友写道,“双份无糖香草卡布奇诺!”——这是龙母所在的坦格利安家族的家族口号。

  《权力的游戏》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美剧,根据乔治·R·R·马丁的系列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

  《权力的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世界,类似中世纪的欧洲。角色众多,多条故事线相互交错,其中主线有三条。第一条主线:几大家族争夺铁王座(七大王国国王的王座),或者寻求脱离铁王座的统治;第二条主线:被推翻的王族后裔,一个流亡公主,组织军队夺回铁王座;第三条主线:共同对抗北方异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