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对华为手机有哪些影响

2019-05-25 16:2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英国停售华为5G手机 对华为手机有什么影响

  四海网:5月23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周三,英国的两大移动网络运营商EE和沃达丰(Vodafone)宣布,由于谷歌的决定,它们将暂停向5G用户提供华为手机,EE首席执行官马克·阿莱拉(Marc Allera)周三表示,EE没有提供销售5G手机的长期合约所需的“服务保证”。

  此前,谷歌在周一发表声明,称将切断对华为的安卓软件和硬件服务的支持,谷歌的声明是特朗普政府上周发布命令的结果,禁止美国公司出售零部件和软件给华为。

  英国的EE和沃达丰均表示,在情况更加明确之前,它们将暂停销售华为手机,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旗下英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EE将于下周开通5G网络,原本计划同时推出华为与三星、一加手机搭配这项服务。

  沃达丰也表示,将暂停华为Mate 20X手机在英国的预订,该公司在邮件声明中称,“我们将对形势进行持续评估。”

  环球时报援引BBC的报道称,后者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将暂停与华为的全部业务。

  该内部文件显示,ARM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在履行的合同,授权许可证和任何在商谈中的合同”,以遵守最近美国的贸易禁令。因为其设计包含“源自美国的技术”,因此,它认为自己受到了特朗普政府对华为销售禁令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