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办理印尼签证需要护照吗?签证和护照的关系起底

2019-05-25 11:1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707484.jpg

  近年来,中国公民因私出国旅游、商务、探亲、留学、移民等需求不断增加。很多人在办理出境手续的过程中碰到了不少的问题,有的人走了不少弯路,不太清楚护照签证的关系。那么,办理印尼签证是否需要护照呢?

  护照与签证是两个不同概念,但护照与签证又不可分割。持有护照者只有在护照上办妥签证,才能达到能够出入境的目的。也就是说没有护照,公民则不能申领签证;没有签证,持照者不能被允许进入印尼国境(免办签证的除外)。

  人们常把护照与签证并提,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即因为签证一般就签在护照上,签证同护照一般都是相对应的,即对外交护照的持有者签发公务签证等等。

  但也有例外,如在特殊情况下为公务护照持有者签发外交签证或反之等等。特殊情况下护照与签证是可以分离的,在需注明本签证须与某号护照同时使用。

  所以办理印尼签证是需要护照的,大家一定要办理好护照后在申请签证。如果大家在签证办理流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佳合签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