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一天津带孩子去哪儿玩?天津适合亲子游地方一览

2019-05-25 08:2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6892843.jpg

  马上就要到了六一儿童节,你想好带自己家的小天使或者小恶魔去哪儿玩了吗?一般六一儿童节许多家长都会带自己的孩子出去游玩,毕竟家长一般上班都比较忙,节日单位都会放假,可以说是最佳的亲子时间,那么,天津最适合六一带孩子游玩的地方有哪些?怎么去最方便?

  米立方海世界——全国最大室内恒温水上游乐中心

  这里有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不同的项目等你来挑战。更是有温泉区、海战区、探险漂流、儿童戏水区等多个主题区域。

  冲天回旋滑道。去了米立方,这个必玩!要双人一起,通过一个U形弯道往复。通过助推水流实现分级高速俯冲,从天而降。

  越过最低点之后,借着巨大的惯性,您将被荡到对面爬坡滑板上,迅速冲上最高点,在瞬时走完两个天地之间。

  人工造浪。推荐哦,很好玩。据说是两小时一次,每次持续十几分钟。要选好时机哦~

  可体验到左右浪、排浪、钻石浪、摇摆浪等24种不同类型的海浪,迎击高达2.5米的浪潮,让你仿佛置身于无边无际的海洋中。

  注意正确的安全姿势。保护好自己

  玩累了,就来泡泡温泉。温馨舒适的温泉SPA区,来一个享受放松的顶级SPA之旅,触动您五大感官的每一根神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