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5A级景区有几个?桂林最值得游玩的5A景区有哪些?

2019-05-25 10:5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242671.jpg

  说到桂林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毕竟桂林的山水可以说在国际上都是比较出名的,自古以来,都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当你船游或漫步两江四湖可以说将会给你很大震撼,这也是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桂林旅游的原因,那么, 你知道桂林有哪些5A级景区吗?这些景区有何特点?

  1、桂林漓江景区,AAAAA(5A),2007.5.8

  桂林漓江风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以漓江风光和溶洞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从桂林至阳朔的83公里漓江河段,也称漓江精华游,还有“深潭、险滩、流泉、飞瀑”的佳景,是岩溶地形发育典型、丰富和集中地带,集中了桂林山水的精华,令人有“船在水中游,人在画中游”之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