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dmi K20什么时候开售 Redmi K2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9-05-28 15:4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Redmi K20什么时候开售 Redmi K2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 5月28日下午消息,从小米手机中独立出来的品牌Redmi,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定位旗舰的手机产品Redmi K20系列。K20 Pro定价2499元起,K20则定价1999元起。

  今年初,***Redmi正在打造一款旗舰手机。经过几个月的沉淀,今日这款旗舰手机K20终于浮现。Redmi对于首款“旗舰”是什么样?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K20系列的理解:只做真旗舰

  首先是外观,从今年的Redmi Note 7开始,Redmi打造性价比的同时在工艺设计的水准也提高了一大截,比如我们看到Note 7上的玻璃渐变色工艺,和千元机中采用的P2i纳米防水涂层,这些细节在千元机中都是难寻的设计。

  以往人们印象里的“入门级手机”现在也讲设计了

  而作为旗舰的K20 Pro外观自然更上一个台阶。K20采用6.2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为了更高的屏占比,这次采用了屏幕指纹和升降式摄像头,据官方称K20全屏占比提升到91.9%,另外在K20采用的微缝扬声器也把额头部分缩到了2.1毫米。

  升降镜头给Redmi带来了一点小惊喜。在摄像头升起时会出现红色闪灯,并可设置6种不同的音效,镜头收回状态下,当有消息提醒时弹出镜头的顶部还有隐藏的LED提示灯。这些细节都在给用户一种科技仪式感。

  弹出式前置镜头给让屏幕不再有刘海

  另外在机身的背面,Redmi也重新经过设计,采用“凯夫拉”纹理,这是此前的3000元档以上的手机中才使用的设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