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庭热水器怎么清洗 洗一次多少钱

2019-05-30 15:3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热水器是家里洗澡必备的家电,洗澡用非常的方便和实用,但是常用的热水器是需要经常清洗的,如果热水器污垢太多相当于我们就白洗了,那么热水器多久洗一次好呢?洗一次多少钱呢

ϴ��.jpg

  热水器清洗多少钱

  热水器清洗如果请专业人员过来帮忙清理的话,一般在60到100元左右。想更具体的话可以拨打热水器维修师傅的电话问问具体价格。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自己动手清洗,热水器清洗其实很简单。

  热水器清洗方法

  1、准备工作:断电,放水。这里说一说放水:关闭进水管的三角阀(不让热水器再进水了)打开进水管(冷水)的放水阀放水,此时热水管同时要打开,否则水放不出来。放水的过程十分持久,取决于内胆里面的杂质,若杂质太多堵塞,时间会更长。

  2、卸掉电热水器内胆侧面的盖子,就可以看到一个孔洞了。

  3、依次拆下加热器垫圈,加热器,温控器。

  4、使用容器把内胆底部残留的水垢全部清除干净。

  5、按照拆卸的过程逆向重新安装回去,重要的在于加热器一定要安装好,切实和密封圈压紧,以防漏水。另外,塑料外罩的调温旋钮要和温控器的旋钮对应好。

  6、关闭泄水阀、打开进水阀和热水阀,直到热水管里面有水流出再接通电源,将温控旋钮设置到合适的位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