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ookie暂回韩国 新中单iG.Forge代替参加夏季赛

2019-06-13 17:1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下午,16:30分,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LOL战队选手Rookie因为家人身体原因暂回韩国,新中单iG.Forge代替参加夏季赛。

1560414938_375101.jpg

  微博原文:

  #iG公告#iG.LOL战队选手Rookie由于家人身体欠佳需暂回韩国一段时间,归队日期另行通知。Rookie缺阵期间,LOL战队比赛临时调整iG.Y中单选手Xin(新ID:iG.Forge)参赛,特此声明。

1560415298_522505.jpg

  希望Rookie的家人能够好起来,然后回来挽救IG于水火之中,IG似乎为了夺得S8冠军把运气耗尽了,今年夏季赛里,IG战队的运气着实有些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