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安2-1赢申花  中超-朴成传射奥古穿云箭

2019-06-14 22:34:4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EHLK8NBO0B6P0005NOS.jpg

  6月14日18点,2019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2-1获胜。第14分钟,朴成捡漏打破僵局;第41分钟,奥古斯托接朴成横敲远射扩大比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吴毅臻扳回一球。国安2连胜,本赛季主场6战全胜,积36分稳居榜首,近7次战申花不败,近10个赛季主场战申花全胜。申花近9轮3平6负,近6个客场2平4负,积分停留在9分。

       中超前12轮,国安11胜1负积33分排名榜首,申花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第14。国安与申花甲A、中超、足协杯、超霸杯交锋55次,国安23胜13平19负。国安与申花甲A、中超交锋50次,国安20胜13平17负。近3个赛季,国安6战申花4胜2平。近9个赛季,国安主场战申花全胜。近10个赛季,国安主场战申花9胜1平。国安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申花近8轮3平5负,近5个客场2平3负。首发与上轮相比,国安的朴成轮换李可,张玉宁因伤未进大名单,郭全博被国奥征召参加土伦杯,御林军此役只需上2名U23。申花的柏佳骏、徐友刚、孙世林顶替王伟、丛震、罗梅罗,丛震累计4张黄牌停赛。双方外援巴坎布、伊哈洛、罗梅罗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备战非洲杯、美洲杯。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