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餐厅》第三季在哪里录制 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6-19 08:4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自从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看着爱豆们在节目中制作一款款美食简直让人垂涎欲滴啊。据悉《中餐厅》第三季正在紧张的录制中,那么第三季的节目是在哪里录制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5.jpg

  中餐厅第三季拍摄地点在哪:

  据爆料,是在地中海的某个小岛上拍摄的哦。

  据了解,中餐厅第三季将会在7月19日开播,目前已经处于陆续录节目的制作当中了,这次的行程是节目组邀请了五位合伙在地中海经营一家中餐厅。

  该综艺一共有12集。

  中餐厅第三季有哪些人:

  其中黄晓明是店长,店员是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不过小凯同学已经升级为金牌经理了。

  大家可能对于林述巍还处于比较陌生的阶段,据说人家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大厨,在成都是某个大饭店的顶级厨师呢。

  遗憾的是,这次节目赵薇和舒淇等人因为档期的缘故都不会在出席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