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5G版手机尺寸将大改 预计2020年发布

2019-06-19 11:34:43来源:四海网综合科客网

  虽然说今年的新iPhone尚未发布,但由于各方给出的消息显示,今年的iPhone XI并不会支持5G网络,加上其外观设计的“升级”,以暂时大家的反响来看,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值并没有太高。而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预测显示,也许2020年的iPhone会更值得大家期待,甚至说迭代升级。

4b82-hyrtarv8732782.jpg

  据郭明錤对苹果iPhone的最新预测,其表示我们将会在2020年才会看到第一款5G iPhone出现,这很大程度也是因为苹果与高通的和解,间接导致英特尔放弃所有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的研发,紧接着连锁反应影响到了5G iPhone的研发。

d726-hyrtarv8732929.jpg

  与此同时,郭明錤还对2020年的iPhone进行了预测。其表示明年的新iPhone除了将支持5G网络外,尺寸也会发生改变。小尺寸版本iPhone将会缩小到5.4英寸,而大尺寸版本则会提升到6.7英寸。此外,iPhone XR将依然会得到更新,拥有6.1英寸屏幕的它将会由LCD屏升级为OLED屏幕,这也意味着在明年全线iPhone都将标配OLED屏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