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威夷旅游怎么玩最好?夏威夷旅游好玩景点推荐

2019-06-19 10:0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00120876.jpg

  夏威夷可以说是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地方,而去夏威夷旅游的话基本上情侣偏多,因为不少人把夏威夷作为度蜜月的首选地,因为夏威夷真的是一个非常邻人放松的度假地,来这里随便玩你都觉得有趣,那到底去夏威夷旅游怎么游玩呢?

  去夏威夷旅游怎么游玩

  观看草裙舞表演

  说到草裙舞就不得不说说夏威夷了,这里绝对是草裙舞的发源地了,你可以在购物中心和其他公共场观看免费表演的草裙舞。另外,许多游览地也都免费提供草裙舞的指导。草裙舞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一个舞者可以表演,一队舞者也能表演。如今的夏威夷人,正是用这种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体验最美的自驾线路

  在夏威夷的哈纳之路绝对会让你永生难忘,自家沿途的风景美得不像话,这条拥有变化多端景致的哈纳之路每年都吸引着无数自驾爱好者慕名而来,沿途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说不定还能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车友。这里有悬崖峭壁、农场庄园,错过了这条路,不知道会不会觉得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