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丈夫推下悬崖当事人 孕妇称丈夫早有预谋

2019-06-20 14:4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被丈夫推下悬崖当事人 孕妇称丈夫早有预谋

  四海网:近日,来自中国江苏的孕妇王女士称,自己在泰国游玩时被丈夫推下悬崖。王女士从34米悬崖坠落后获救,已从ICU病房转出,无生命危险。王女士称,事发当日丈夫坚持带她到帕登国家公园看日出,此前丈夫曾3次带她到有坠崖风险的国家公园散心。

  王女士表示,起初不敢告诉警察事实,是因为丈夫24小时陪护实为监视。王女士回忆:这次到泰国是为了办理房产交房手续,所有出行计划都是俞某制定。俞某到达泰国后有些异样,比如推掉朋友邀请,迟迟不肯定下一站行程的机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