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千年古寺在哪儿?千年古寺叫什么名字?

2019-06-19 16:3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9163657199.jpg

  日本也是比较受国人喜欢的旅游国家之一,日本也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同时日本的文化受到中国古代文化影响颇深,特别是唐朝时,中日交往密切,不少日本的古建筑都是模仿中国唐朝时建筑风格所建,现在都成了著名旅游景点。那么,你知道这个景点在哪儿吗?这个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京都可以说是日本最具历史感的城市之一,京都也保留着不少古建筑。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是日本最知名的寺庙之一。清水寺始建于778年,中国的唐朝时期,已有千余年历史。

  清水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是京都第一古寺,由慈恩大师所建。慈恩大师是唐僧玄奘在日本的第一个弟子,这座寺庙跟中国关系密切。寺庙在历史上不断毁灭而重建,现存建筑是1633年由德川家光捐资重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