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孟美岐被气哭事件始末 明日之子“划水怪” 陈姝君个人资料

2019-06-23 15:0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观众期待已久的《明日之子3》播出了,不同于前两季全部新人的阵容,这一季推出了新人的start赛道与“回锅肉”选手的restart赛道,而当年以林俊杰师妹身份出道红极一时的BY2组合也成了最大的看点。

  新人与早已出道的选手PK,节目未播出前许多观众都觉得这样不公平,然而看完了节目后,才发现restart赛道的选手们其实标准更加严格。见过华美的舞台,也打造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样的选手反而令星推官们失去了惊喜的感觉,更有甚者,直接被全盘否定,而那些新人们,更像未经打磨的璞玉,惊喜连连。

BD82C835152B554B7BE48FE695608879AA86972E_size52_w554_h453.jpeg

  尽管restart赛道的选手们经受着如此残酷的打击,却依然初心不改,正如她们赛道的名字,这次就是要重新出发,所以整体氛围还是相当燃。不过,其中有一位选手的表现简直让人惊掉了下巴,可以说以一种格外另类的方式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C44BCD8661E810D21618D509401E9A045786828A_size22_w640_h401.jpeg

  陈姝君一登场,就面带笑容的告诉所有星推官们,“我的外号叫‘划水怪’。”而且还颇为自豪的样子。

A9A780E76677372C67B6D47EC926415EED91F0EC_size36_w553_h579.jpeg

  下一刻陈姝君又发出重炮,“我其实不太会唱歌,但是我就是那种天降好运,然后就选上了!”听到这里,有木有觉得这个人设十分耳熟,不过超越妹妹自知能力不足,还是会认真努力弥补,但这位小姐姐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